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对新手的几点建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11日 00:16 舰船知识网络版

  大海战2的外测就要开始了,新的玩家也会越来越多,因而作为一个内测的玩家,我想把自己的一些体会发表出来,供新的玩家参考。我在内测的时间不长,我的水手级别最高才28级,所以有的想法不对的话,也请高手指正。

  1、没有看游戏说明,盲目进入游戏----先看一眼游戏说明和其他玩家的文章,会让你在游戏中少走许多弯路。

  2、没记好键位,就盲目参战----这个游戏的操作本人认为比CS要复杂一些,因此一定要熟记键位。否则在海战中,你可能还在找键位的时候,已经被别的高手给击沉了,这是本人的亲身体会。

  3、没有认真选择水手----游戏中的水手的能力值很重要。开始时的水手我认为一定要选一个潜力值高的和2个命中和装填高的,为什么,已经有高手解答了,我就不在重复了。我的水手先期随机给的时候,命好。船长的浅能14,另外2个水手的装填命中都是11,其中有一个连鱼雷、对空都是11。可是后来的水手,因为我没看高手的文章,所以随便来的,到了都是20Lv的时候,才发现后选的水手整个一群鸡肋,切肤之痛啊。

  4、不要在游戏开始的时候在自己对友还很集中的时候试炮----我曾经就在开始的时候,一炮未放,屁事没干呢,就被自己队伍中的一个超级菜鸟先打掉了200多的血(最主要的是死了5个新兵、5个熟练兵),当时我都有心想放鱼雷炸沉了他。所以新手上来不要乱试炮,否则你可能会被群殴致死。

  5、尽量别去卖点数----你的水兵转国籍、转职的时候是需要很高的点数的,因而最好不要去卖点。

  6、不要在你队友的后面放鱼雷----我就被这么击沉过,在我用Z1DD和另一名队友合作击沉敌方一个DD两个ffx后,我也还剩下一半的血,队友还有不到一半的血,谁想那人竟然在我们后面近距离冲我们连放4个鱼雷,跺的时间都没有了,因而我们2个就这么被自己人炸沉了,chusheng啊,那个家伙的ID号我还记得,外测的时候,他要是不换ID的话,我绝对上来就先干掉他,就算他是自己的队友。

  7、新手不要自己一个人去和敌人单条----在新手用FF的时候,即使敌人是还剩下一半血的FF而你满血,因为敌人很可能就是内测时开着CL、强化DD或FFY的高手。除非你有把握自己每炮比中敌人。要打的话,也因该先远一些,发几炮,看看敌人的还击能力,再决定是否上去进攻。

  8、能给水手转职的时候,尽早转职----转职以后,你的水兵所得的经验会比没转职之前要多。

  9、非常忌讳污言秽语的玩家!!!

  以上就是我的几点建议,仅供新手参考,有不对的地方,还请高手指点,我也好从中学习。至于游戏中的战法、水手的各项事宜、船、炮、鱼雷的选择、使用等等,已经有高手指明了,多看看他们的心得,会对新手有很大的帮助的。

  文章出处:爱车异族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相关链接
海战兵法十三章 自由之鹰(2003/01/11/ 00:16)
我与大海战二三事,不得不说的故事(2003/01/11/ 00:07)
如何控制舰炮(2003/01/11/ 00:02)
游戏基本流程(2003/01/11/ 00:01)
大海战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