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海战兵法十三章 自由之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11日 00:16 舰船知识网络版

  1。兵者诡佖之道也,欺骗对手保存自己,追击战时可诱敌变向后再变向扬长而去。

  2。发挥自己的特点克敌制胜,内测时我的FFY和CL对轰不吃亏,我一次齐射8发命中6-7发,而CL只打我2-3发,我还有1.5甲板装甲,对砍2000多后CL加速走啦,我的雷达就看不见啦,:)刚觉不错。

  3。局部兵力要以多打少,但是,追击穷寇时,最靠近的船即使打不过也要拼一下等他动力减退队友才能追上。

  4。柿子要捡软的吃,遇到厉害的不能白给做了。

  5。水手升级,个人建议舰长优先,高级舰炮位多,

  6。火拼后检查弹药,不要冲进去当靶哦。

  7。选队时不要和墙头草在一起,发现他们,他们是偶们发财的对象哦,要好好把握。

  8。不是猛龙不过江,冲在前面的不时菜鸟就是鱼群,要保持距离。

  9。火控系统,我只看搜索范围,先发现敌人哦,而且同一火炮,大范围的雷达有助于提高远距离的命中。

  10。尽量开炮,不要跟在队友屁股后面,专打队友是会挨扁的。

  11。带2种炮弹,APC装的快,进距离威力大,远距离威力下降,但比HE的重型打的远,远距离HE打不到时再换APC。

  12。点难打不要浪费哦,考虑好再用。

  13。钱钱是命根子,不要鱼雷发射器和炮换来换去,一文钱逼死一条好汉哪!

  最后祝大家GOOD LUCK

  文章出处:自由之鹰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相关链接
我与大海战二三事,不得不说的故事(2003/01/11/ 00:07)
如何控制舰炮(2003/01/11/ 00:02)
游戏基本流程(2003/01/11/ 00:01)
舰炮说明(2003/01/11/ 00:00)
大海战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