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神秘的以色列核武器计划(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26日 15:20 舰船知识网络版

以色列设在Soreq地区的核武器研究基地

  围绕着以色列的核武器计划一直有很多谜团。据1994年11月报道,以色列在境内七个地区进行战术和战略核武器的研究、发展、试验和贮存,这七个地区是:迪默纳、Soreq、Palmikim导弹试验场、Yodefat,、Be'er Yaakov、Kefar Zekharya和埃拉本。迪默纳位于内盖夫沙漠,是以色列的核反应堆和主要的钚加工厂所在地。Soreq也是以色列的核反应堆基地之一,拥有大量核武器研发设施。Soreq的正北部是Palmikim导弹试验场,杰里科地地导弹的飞行试验就是在这里进行的。位于海法东部的Yodefat,是核武器组装和拆卸基地,而Be'er Yaakov是杰里科II型导弹的组装地。埃拉本和Kefar Zekharya都是核武器贮存库。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以色列空军编制(2001/05/26/ 15:02)
第四次中东战争 以色列空军再显身手(2001/05/26/ 14:54)
以色列空军兵力及部署(附图)(2001/05/26/ 14:47)
图文:以色列空军大力神——C-130 运输机(2001/05/26/ 14:16)
以色列空军力量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