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子与孪生姐妹交往 直言“二对一”很困难

2014年07月03日 15:56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澳男子与孪生姐妹交往直言“二对一”很困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澳洲男子同时与双胞胎姐妹花交往。(图片来源:东方IC)

  参考消息网7月3日报道 台媒称,澳洲一对双胞胎姐妹做什么事情都要一起,还曾为了要让彼此“长得更像对方”砸24万美元整形,然后她们又爱上同个男子,展开3人同居生活,最近,男主角伯恩(Ben Byrne)接受访问畅谈心得说,“其实同时和两个女孩交往事件困难的事,因为甚么都要做到公平。”

  台湾东森新闻7月3日援引《每日邮报》报道称,伯恩是通过网络认识这对双胞胎姐妹,他们聊了半年后,决定正式见面。安娜表示,因为不容易相信人,因此一直延后见面时间,最后确定伯恩就是她们心中的理想人选。

  伯恩除了获得姊妹花的欢心外,更重要的是,他还得到了对方妈妈吉安娜(Jeanna)的认可。目前,伯恩已经与她们3人一起生活了十个月,于女儿们的选择,吉娜表示,只要开心就好,还讚,伯恩是位“真正的绅士”。

  伯恩说,自己和女友们相处最难的部分,就在于她们总是“二对一”,且还必须做到百分之百的公平,不管你对她们当中的一个人做了什么,你就必须也为另一个人做同样的事,一定要保证平衡;但同样的,他也因此获得双倍的爱。

  【延伸阅读】

  男子同时约会双胞胎姐妹 称享受“双倍爱”(图)

  2014-07-03 08:49:01澳男子与孪生姐妹交往直言“二对一”很困难资料图:本·拜恩和双胞胎姐妹。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男子正在同时与一对双胞胎姐妹约会,还获得了女孩妈妈的批准和喜爱。

  报道称,本·拜恩(Ben Byrne)是一名31岁的电工,与一对28岁的同卵双胞胎姐妹安娜(Anna DeCinque)和露西(Lucy DeCinque)交往了一年半之久。女孩的妈妈很喜欢拜恩,称他是“真正的绅士”,在拜恩与女儿吵架时总会护着他。

  安娜说,很多人担心拜恩如何与两个女孩共处一室。这完全不成问题,因为他热衷于健身,精力充沛。拜恩也说,“拥有两个女朋友等于是享受双倍的爱”。

  报道称,这对姐妹花费了24万美元用于整容,包括嘴唇、眉毛、乳房等,让两人看起来一模一样。她们不仅长相一样、共享一个男友,还拥有同一份工作、同一辆车、同一个脸书帐号。

  【延伸阅读】

  双胞胎姐妹重金整容 只为相貌永远“同步”(图)

  2014-05-13 09:19:02

  澳男子与孪生姐妹交往直言“二对一”很困难英国双胞胎姐妹乔伯顿和凯利伯顿花了70000英镑整容,只为两人的相貌能保持一模一样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赫特福德郡斯蒂夫尼奇市一对双胞胎姐妹,做什么事情都要一起。姐妹俩为了在相貌上保持“同步”,甚至不惜花大价钱整容,只求长相一模一样。

  38岁的乔·伯顿(Jo Burton)和凯利·伯顿(Kerry Burton)从小做什么事情都“同步”,两人一起学跳芭蕾舞,一起出水痘。21岁时,乔想让自己的鼻子更笔挺,决定隆鼻。而凯利也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于是便和乔一起隆鼻。

  为了让隆鼻效果一模一样,姐妹俩还特意找了同一个医生进行手术。但事有凑巧,她们隆鼻手术同时出错,其中一人鼻骨向左歪,另一人的鼻骨则向右歪。

  此后两姐妹又一起除眼纹、纹眼线,并且每年一起打2次美容针,还一起做美容、美甲。今年1月,两人又各花了3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2万元)做隆胸手术,将D罩杯升级为E罩杯。

  据介绍,截至目前,这对姐妹已经在整容上花了70000英镑(约合人民币73.6万元)。不过两人的“同步”计划并没有结束,她们还打算年老时一起做面部拉皮手术。澳男子与孪生姐妹交往直言“二对一”很困难姐妹俩从小做什么事情都“同步”,图为两人小时候一起学跳芭蕾舞澳男子与孪生姐妹交往直言“二对一”很困难为了让隆鼻效果一模一样,两姐妹找了同一个医生进行手术。但事有凑巧,她们隆鼻手术同时出错,其中一人鼻骨向左歪,另一人的鼻骨则向右歪。

  【延伸阅读】

  英国双胞胎姐妹为保持容貌一致连续17年整容 (图)

  2014-05-12 17:38:01

  澳男子与孪生姐妹交往直言“二对一”很困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英双胞胎姐妹乔·伯顿和凯瑞·伯顿17年花费7万英镑整容,以保持容貌一致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1日报道,就像许多双胞胎一样,英国38岁双胞胎姐妹乔·伯顿和凯瑞·伯顿总会一起做每一件事。与众不同的是,她们甚至一起整容,以确保自己与对方的外貌始终保持一致。17年来,她们已进行过塑鼻、隆胸、眼部拉皮、打肉毒杆菌等各类手术,总花费达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3.7万元)。

  据姐姐凯瑞介绍,她们的第一次手术是1997年,那时21岁的乔对自己的鼻形不满意,想要做整形手术。凯瑞说:“我同意了,因为我们的鼻子非常直,而整形会令它们看上去更自然一些。”

  于是,两人各花费了2500英镑(约合人民币2.63万元)进行鼻部整形手术。然而,整形的结果却令她们感到意外。乔的鼻尖与凯瑞的鼻尖变得不一样。为此,一年之后,两姐妹又进行了鼻部修正手术。然而,这并没有令她们停止手术,而是开始了一系列的整形之旅。2004年,两人各花费4500英镑(约合人民币4.73万元)隆胸。26岁时,两姐妹开始了两年一次的肉毒杆菌注射手术。为保证和对方“老化”步骤一致,两人甚至同时注射。此后,她们还进行了眼部拉皮手术,以“消灭”鱼尾纹。

  回忆起两人做手术的趣事,乔说:“医生为了避免混淆,甚至在我们的肚皮上写下我们的姓名缩写。”

  据乔与凯瑞介绍,她们自幼就非常亲密,喜欢一起做每一件事,从一起学芭蕾,到一起战胜水痘。在幼年时,她们甚至独创了自己的语言,除了对方谁也无法听懂。

  如今,两姐妹表示,等她们年老,她们会考虑一起做面部拉皮手术。乔说:“没有对方,我们无法做成任何事。”(林熹)

  澳男子与孪生姐妹交往直言“二对一”很困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7年来,她们已进行过塑鼻、隆胸、眼部拉皮、打肉毒杆菌等各类手术,总花费达7万英镑

  澳男子与孪生姐妹交往直言“二对一”很困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据乔与凯瑞介绍,她们自幼就非常亲密,喜欢一起做每一件事,从一起学芭蕾,到一起战胜水痘。

  【延伸阅读】

  母亲节最好的礼物:双胞胎“手拉手”降生(图)

  2014-05-12 11:37:01澳男子与孪生姐妹交往直言“二对一”很困难美国母亲莎拉的双胞胎女儿“手拉手”降生。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俄亥俄州一个母亲莎拉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收到了最好的礼物,她的两个双胞胎女儿“手拉手”来到人世。

  据医生介绍,这两个双胞胎女婴共享一个胎盘,且是同卵双胎,情况十分罕见,大约1万个案例才出现一个。在当地时间9日母亲莎拉接受了剖腹手术,两个小姑娘“手拉手”来到了母亲身边。

  就在11日母亲节当天,莎拉知道了这两个女孩成功呼吸的消息,紧张的她终于松了一口气,“这是最棒的母亲节礼物”,莎拉说。这名32岁的母亲还表示,不敢相信两个女儿是手拉手来到这个世界,这一切都让人感到很不可思议。

  破腹产手术医生称,这对双胞胎是她从业11年来比较罕见的案例,且在生产前,两个胎儿在母亲腹中有脐带环绕的现象,或使得孩子们有死亡的危险。还好最后孩子们顺利降生,前后出生时间距离大约48秒。

  【延伸阅读】

  双胞胎姐妹刚出生就被分开 离散78年后终相聚(图)

  2014-05-05 09:21:01澳男子与孪生姐妹交往直言“二对一”很困难从出生就被分开的双胞胎姐妹78年后终于团聚。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5日报道,一对从出生就分开、离散了78年的双胞胎姐妹近期终于再次团聚,两姐妹上一次作伴,还是在母亲的子宫内。

  据悉,安与伊丽莎白是异卵双胞胎,她们的妈妈是英国人,因为母亲无力抚养两个孩子,安一出生就送人领养,伊丽莎白因为有先天性脊椎弯曲,比较难找到领养人,所以跟着生母,嫁人之后才移居美国,住在奥勒岗。

  安被一对英国夫妇认养,养母死后,他开始寻找生母,这才知道自己是双胞胎,在女儿的努力下,她找到了亲姐妹,两人很快就取得联系。

  伊丽莎白的儿子读过加州州立大学一位心理学教授有关于双胞胎研究的著作,写得是基因和环境对双胞胎的影响,因缘际会之下,这位教授也参与了从出生就离散的这对姊妹花重新聚首的过程。

  两姐妹相隔一个大洋、离散了一辈子,在子女的努力以及一位心理学教授的帮忙下,终于团聚了。可以说从未谋面的俩姐妹,上周在加州团聚,两人将到加州大学双胞胎研究中心接受测试,她们是中心历来最特别的研究对象。

(新浪军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图解秘书六人行--冀文林的前任和后任
  • 体育世界杯-7200万!巴萨购苏神达初步协议
  • 娱乐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 已拿韩国绿卡
  • 财经石油帮蒋洁敏将冀文林纳入圈子 输送项目
  • 科技国产电动汽车造梦之旅:山寨特斯拉
  • 博客马未都:朋友好奇吃伟哥后的评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媒称10%中国学生赴美材料造假遭质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