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特种部队订购1100挺MK46 MOD0轻机枪(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09:27 中国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军特种部队订购1100挺MK46MOD0轻机枪(图)

MK46 MOD0型轻机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军特种部队订购1100挺MK46MOD0轻机枪(图)

使用Mk46 MOD0型轻机枪的美国海豹小队特种部队成员(图片来源:枪炮世界)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5年8月15日报道 LLC公司FN制造厂与军方签订价值有望达到980万美元的合同,最多向美国特种部队提供1100挺MK46 MOD0型轻机枪(LMG)和辅助装备(槽式枪管和枪栓),但交货时间和交货数量未定。

  MK46型轻机枪是5.56毫米M249班组自动武器中的一员,是美国常规陆军和海军陆战队的常规装备。另外,该机枪也装备美国特种部队。

  Mk46 MOD0型机枪使用一种新的轻型枪管(槽式),使整体重量随之减轻,并且还去掉了提把组件、弹匣槽和车载时所需的突笋(变为车辆应用软件)。该枪的特点是装有匹卡汀尼导轨并可用它来调节范围,激光指示器和闪光灯,还有一个朝前的手枪式握把和一个可拆卸的枪架。(张子鹏)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