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皇家空军专机在首都机场(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18:06 舰船知识网络版

首都机场停机坪上的澳外长专机全机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唐纳专机正面视图


专机机身上印有澳大利亚皇家空军标志


专机右视图

  应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邀请,澳大利亚外长唐纳于昨天上午八点半抵京。唐纳的专机为澳大利亚皇家空军A36002号,为增强型B737系列,可以从澳大利亚阿德来德直飞北京。

  温家宝总理和唐纳外长昨天就中澳关系的发展和未来合作,台湾问题和朝鲜六方会谈问题展开了广泛的交流。

  资料:737BBJ(Boeing Business Jet波音商务喷气机)特种用途飞机于2002年7月进入澳大利亚空军开始服役,用于VIP服务飞行。

  BBJ飞机为波音737系列飞机,采用波音737-700的机身、737-800的机翼和起落架。飞机上有两名飞行员和4名服务员。这架BBJ飞机隶属于驻扎在澳大利亚堪培拉皇家空军基地的第34中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