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阿富汗警方成功从恐怖分子手中解救3名人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 01:02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3月12日电(记者王军)据阿富汗内政部12日宣布,阿警方当天凌晨采取突袭行动,成功地从恐怖分子手中解救出被绑架达3个月之久的两名土耳其工程师和一名当地翻译。

  据阿内政部部长贾拉利宣布,土耳其工程师穆斯塔法和阿卜杜拉以及他们的阿富汗籍翻译鲁伊斯·穆罕默德被绑架前在当地一家土耳其工程公司工作。去年12月4日,他们被不
明身份的武装人员绑架,一直下落不明。阿警方最近从被逮捕的涉嫌参与这起绑架案的人口中得知这3人被关押的地点,并于12日凌晨采取行动,在首都喀布尔以南的一个村庄中将3人解救,并将拒捕的绑匪击毙。(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