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L3公司为美“小鸟”特种直升机提供维修支援(图)

http://jczs.sina.com.cn 13:15:51 舰船知识网络版

“小鸟”特种作战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L-3通信公司宣布其所属合成系统部门(L-3 IS)从美特种作战司令部的单一原始任务定单中获得一份总额为6320万美元的合同,取代早些的一份不定期交货/不定量合同(ID/IQ)。根据新的合同,合成系统部门将为33架特种作战飞机——A/MH-6M“小鸟”直升机提供延长其服役寿命的维修支援,以及为美陆军提供简易基地(接收)机,前者合同额为500万美元,后者为5820万美元。

  据了解,L-3通信公司曾于今年4月份获得一份特种作战部队-支援活动(SOF-SA)的不定斯交货/不定量合同,该合同总额15亿美元,包括一年的基础合同期,4年的选项合同期以及5年的激励合同期。

  “服役寿命延长项目”将延期至2006年8月份之后,主要是在肯塔基州里士满的水平螺旋桨改进设施里为“小鸟”直升机提供维护、修理和重新整修服务。水平螺旋桨改进设施是美政府所有,由L-3通信公司合成系统部门的联合运作小组(JOG)具体负责的维修中心。

  简易基地(接收)机主要是提供一个合成支援包,为特种作战人员在当前和今后的全任务范围内的现代战场上提供支援。(白昼)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