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训练基地为培养女兵 花3500万严防死守怕出事

2017年11月29日 12:15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人们常说女性可以顶起半边天,现在女性的身影更多地出现在各国的战斗序列中。美国就是这样一个代表,女飞行员、女水兵、女军医等等,非常多。现在在最传统的步兵领域,女兵也要参与进来了。

  图片:美国女兵的宿舍。

  据美国The Daily Caller网站报道,近期美国陆军最大的陆上训练基地本宁堡基地花费了3500万元整修基础设施,目的是为了容纳80人左右的女性步兵的训练。

  图片:在本宁堡和男兵一起训练的女性步兵学员。

  本宁堡军事基地建立于1918年,被称为“美国陆军卓越演习中心”,也是“装甲和步兵之家”,这里不但有常驻军队,还常年有上万名的军官和士兵在此训练。

  这次为了能够容纳少量女性步兵(约80名)来训练,本宁堡基地可谓花费巨大。美联社报道,基地已经为此腾出了专门的女性宿舍,安装了保护女性的摄像头,还进行了其他翻修作业。

  图片:步兵是最艰苦的兵种,女性步兵要像男性一样摸爬滚打。

  到目前为止,已有22名女性步兵在此毕业,另有30名女性还要接受10个月的步兵训练。

  与女飞行员、女水兵等相比,女性步兵是必须和男性士兵接触更加紧密的。这也是美军为了在一线战斗部队中整合男女士兵的努力之一。

  有趣的是,为了照顾女性洗衣,特别是内衣等私密衣服的洗涤,专门制定了洗衣房的新使用规范。过去洗衣房是全天24小时开放,现在女性会有专门的洗衣时段,以和男兵们分开。

  图片:和男兵一起训练的女性步兵。

  此外,最初基地官员的意思是让这些女性居住在独立的楼层,但女性士兵并不在意这种安排,只是要求4人寝室必须得都是女性,至于邻屋是男兵寝室还是女兵寝室倒是没有什么特殊要求。

  “她们最不喜欢的就是分开,”旅指挥官凯利·肯德里克(Kelly Kendrick)上校对美联社记者说,女性士兵想要“融入并做和其他人一样的事情”。

  图片:女性完成步兵训练课程时的淘汰率要远高于男兵。

  当然,为了防止军营里发生性侵等事件,基地在通道、门廊上加装了摄像探头,提高控制能力。

  在训练中,女性新兵的受伤率比男性高。例如在一节课上,7名女性步兵中,就有6名女兵的髋关节应力骨折了。只有36%的女性通过了培训,这是男性辍学率的两倍。

  图片:美国的作法是标准不变,能完成和男兵一样课程的女兵就能够当兵,并不给女兵在标准上的照顾。

  女性能够从事男性的军事职位,但前提是要完成和男兵一样的军事课程,不会为了要女兵而招女兵,甚至特地降低招兵标准。因为不管是男兵还是女兵,到了战场上可没有人会在乎你是谁?没有基本的技能只能当花瓶的女兵是不会受到部队欢迎的!(作者署名:虹摄库尔斯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