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宣布70年不撤离叙利亚 美军称我们也不打算走

2017年11月21日 09:37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俄军将继续在叙利亚驻扎70年,那美军呢?在摩苏尔、拉卡、迈亚丁等地区的IS武装都被消灭以后,现在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IS武装被全部消灭,已经是指日可待了。

  但是在叙利亚驻扎的上千美军的去向该如何决定?美军是以协助叙利亚打击IS为借口进入叙利亚的,并且还建立了7座小型军事基地,部署了包括远程火箭炮,155毫米榴弹炮,装甲车和悍马军车在内的武器。

  但是近日美国陆军中将保罗。冯克表示美军不会撤出叙利亚,因为要防止IS武装反扑,其实美军是担心他们支持的叙利亚民主军在美军撤离以后打不过俄罗斯、伊朗和叙利亚联军。

  如果叙利亚民主军失败,那美国等国在叙利亚投资几十亿美元和多年的努力就全部泡汤了,因此美军绝不会撤退,美军在叙利亚北部能保护叙利亚民主军不遭到打击。

  并且还可以逐渐增强其实力,让其慢慢具备可以对抗叙军主力的实力,而且美国就是要在叙利亚、伊拉克一线压制俄罗斯。

  美军如果全体撤退,俄罗斯肯定会在伊拉克、叙利亚和伊朗占据最大影响力,美军最大的可能性其实是增兵。(作者署名:深度军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