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军方在印控克什米尔打死2名武装分子疑犯

2017年07月31日 14:43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资料图:印度安全部队士兵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一]据《印度时报》7月31日报道,印度军方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打死2名武装分子疑犯。

  报道称,当地时间29日晚,印度安全部队在印控克什米尔的普尔瓦马地区与数名疑似武装分子交火,安全部队打死了2名武装分子疑犯。这2人均属于当地势力最为壮大的武装组织“圣战者组织”。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印安全部队在接到该地区有数名武装分子嫌犯的情报后封锁了相关区域。在进一步的搜捕行动中,这2名武装分子率先开枪,随后在与印军方的枪战中丧生,他们的身份已得到确认。

  7月正值该地区“圣战者组织”指挥官布尔汉•瓦尼被杀1周年之际。据可靠估计,瓦尼死亡之后,已有250多名当地年轻人拿起武器加入了该组织。虽然印度安全部队有密集的安全部署,但10日还是有至少7名阿马尔纳特朝圣者遇袭丧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