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舰被货船撞出6米大洞 用钢板封住赴日维修(图)

2017年07月13日 16:12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菲茨杰拉德”号在干坞维修,吃水线下破洞被钢板封住(红圈处)
  “菲茨杰拉德”号正在接受检查及维修

 

  原标题:美军舰被撞出6米大洞 用钢板封住赴日“看病”(图)

  海外网7月13日电6月17日,美国海军“菲茨杰拉德”号神盾驱逐舰在日本海域与一艘菲律宾籍货船相撞,事故造成军舰严重受损,7名美军士兵丧生,包括舰长在内的3名官兵受伤。目前“菲茨杰拉德”号正在日本横须贺基地的干坞接受检查及维修。美国海军12日公布的最新照片显示,军舰吃水线以下的船身,被货船撞出一个至少6米乘6米的大洞,损毁颇为严重。

  军舰吃水线以下船身,被撞出一个至少6米乘6米的大洞

 

  据香港东网13日报道,“菲茨杰拉德”号目前正在美国海军第7舰队,位于日本横须贺基地的干坞维修。军方提供的照片可见,“菲茨杰拉德”号右边船身、舰桥下方的位置严重损毁,其中吃水线以下、接近龙骨位置的损毁情况是首度曝光。该位置被货船撞出一个至少6米乘6米的大洞,军方已经安装4块钢板,将其临时封住。

  工作人员正检查损毁情况

  报道称,美军方正在评估“菲茨杰拉德”号的损毁情况,之后再决定军舰在日本还是美国完成维修,而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