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山地军后方出现3万游击队:袭击印军缴获武器

2017年07月13日 10:11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印度西孟加拉邦发生混乱,一个警察营地遭袭击,导致多名警察受伤。此外,还有一些枪械也被抢掠。

  西孟加拉邦是印度最混乱的地区之一,在这里游击队已经与印军对抗了40多年。目前西孟加拉各种游击队拥有武装人员近3万人,外围成员有5万余人,拥有武器超过了2万件。

  从尼泊尔边境到印度东部,一条印度混乱走廊已然形成。在这条红色走廊上,聚集着像比哈尔邦这样印度最穷的地方,山脉险峻、丛林连绵,游击队在许多地方面对的都是缺员多达35%的印度警察和他们落后的武器。

  这些武装的武器并不好,只有轻武器,基本上就只有老式的恩菲尔德式步枪,猎枪,最好的也只有AK-47自动步枪和一些自制手枪步枪。

  但是战术非常灵活,利用当地山区丛林进行打了就走的游击战,并且,还有大量外围支持者。因此,印度40多年都无法剿灭这里的游击队武装。

  另外就是印度警察部队的装备也很差,二战的恩菲尔德步枪,还有伊莎波尔7.62mm半自动步枪,INSAS“英萨斯”5.56毫米突击步枪都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