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杂志称美军正面列分崩离析 出现苟延残喘迹象

2016年05月22日 15:38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5月21日消息,有学者为美国 《国家利益 》杂志撰文写道,有理由相信美军正在分崩离析。 文章作者认为, 过去5年,美国国防预算减少了四分之一,导致致命的后果。作为证据,列出了美军“苟延残喘的”主要标志。

  该学者所说的第一个标志是,预算缩减迫使美国海军陆战队铤而走险,将报废并被运到军事博物馆的飞机上的备件用于 F-18黄蜂战斗机,原则上只有 30%的飞机被允许飞行。В-1轰炸机正常飞行也有赖于被报废的展品。闻名遐迩的 F-16 战斗机也没有躲过这些问题。它们不得不轮流上天,原因是零件不够所有的飞机用。因此,只有一半的美国空军中队具备作战能力。

  飞行员训练也有不足之处。海军陆战队飞行员每个月的飞行时间不超过4个小时,而不是常规的每月 25-30 小时。这一切导致过去10年来空难次数比过去增加了一倍。

  作者认为,美军“苟延残喘”的第二个标志是,三分之二的美军还没有做好真正打仗的准备。近年来,美国陆军进行了空前规模的裁军,目前的步兵数量不及二战前夕的规模。

  还有一个迹象是,海军舰队也缺少军事装备。美国海军需要 375 件军事装备,而目前只有 273件。文章最后作者强调, В-52飞机仍在服役,虽然在道义上和技术上它们过时,这些飞机都是在 50多年前制造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