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歼11南海拦截美军P8侦察机 还原现场动图

2016年05月19日 07:39 观察者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014年8月18日,中国战斗机在南海上空上演了一场“刀锋上的舞蹈”:一架歼-11BH战斗机在南海“危险接近”美国P-8侦察机,甚至“进行了一个‘桶滚’机动,越过P-8的头顶”。

1、中国战机在缓慢飞行的美军飞机下部飞过1、中国战机在缓慢飞行的美军飞机下部飞过
2、突然以90度角从美军飞机的机头前掠过。五角大楼称,飞机向美机展示其机腹所挂载的武器2、突然以90度角从美军飞机的机头前掠过。五角大楼称,飞机向美机展示其机腹所挂载的武器
3、中国战机又从下面,飞到美军飞机旁边,机翼对着机翼并排飞行,两架飞机相距只有20英尺3、中国战机又从下面,飞到美军飞机旁边,机翼对着机翼并排飞行,两架飞机相距只有20英尺
4、中国飞行员以桶滚动作从美军机上方45英尺(约14米)掠过4、中国飞行员以桶滚动作从美军机上方45英尺(约14米)掠过

  五角大楼发言人指责中国战机“是在挑衅,非常不专业”。近日,美国CBS电视台制作了现场还原,我们来看看这个“非常不专业”的动作是什么样子。

  美国五角大楼紧接着在当晚召开记者招待会,称中国战机在南海拦截美国军机,两机最近时相聚仅20英尺(约6米)。

  他还指出了拦截的许多细节,诸如“中国战斗机3次从P-8侦察机下方飞过”、“近距离地以90度角擦过P-8鼻翼,机腹对着P-8,展示其已经装备了武器”、“直接从P-8下方及侧边飞过,然后做了一次翻转,在P-8上方45英尺内(约14米)的地方飞过”。

  推荐阅读:中国紧急射一颗卫星,用途让美国直冒冷汗!详情查看《大国那些事儿》,搜索微信号:dgnxs001

 

标签: 南海歼11P8A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