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客车A350XWB宽体飞机机头段生产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15:33  新浪航空微博
A350XWB首个机头段运抵圣纳泽尔,正从大白鲸飞机上卸下。 A350XWB首个机头段运抵圣纳泽尔,正从大白鲸飞机上卸下。

  新浪航空讯 空中客车A350XWB宽体飞机重要大部件之一——飞机机头段日前由空中客车公司的合作伙伴,位于法国Méaulte的Aerolia公司生产完成,并通过A300-600ST运输机(俗称“大白鲸”)运往空中客车法国圣纳泽尔工厂。该机头段由三个部分组成:驾驶舱及包括一号门和前起落架舱在内的上下前机身部分。

  空中客车A350XWB宽体飞机机头段采用了现代化的高科技材料制造而成,其中包括40%的复合材料、55%的铝和铝锂合金和5%的钛。在经过组装和装配之后,机头段将与前机身段对接(前机身段的生产和装配在德国汉堡完成),共同组成一个完成的A350XWB前机身。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空中 客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