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航工业预测未来20年中国将接收975架支线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 14:51  新浪航空微博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2011年中国支线航空市场发展报告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2011年中国支线航空市场发展报告
巴航工业大中华区总裁关东元及巴航工业中国区市场及战略副总裁郭青接受媒体采访 巴航工业大中华区总裁关东元及巴航工业中国区市场及战略副总裁郭青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1年9月21日消息 – 值第14届北京航展于9月21日至24日在中国北京举行之际,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今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公司对中国2011-2030年的支线航空市场预测报告。

  报告指出,自2008年经济危机结束之后,2010年,世界航空市场出现复苏迹象,其中中国已经成长为发展最快也是最重要的航空运输市场之一。考虑到中国航空市场的扩张以及经济的发展,预计未来20年中国将接收975架新的支线喷气飞机,其中30-60座级15架,61-90座级440架,91-120座级520架,占全球市场需求13%左右。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关东元表示,“中国现在堪称全球最大、最有活力的经济体之一,因此国内支线航空市场发展迅猛。经过逾十年的不懈努力,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现已成为中国120座级以下飞机市场最主要的供应商。我们深信,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商用喷气飞机系列产品将以其多样化的运营模式、经过优化的适当运力,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高客户支持和服务水平,务求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报告还深入分析了支线航空将如何帮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改变经济和交通状况。目前中国有两家E-喷气系列飞机运营商在新疆自治区运营E-190喷气机队,证明该系列飞机有能力开启该地区的巨大潜力,这对中国其他地区支线航空运输的发展具有借鉴意义。

  中国的航空公司对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飞机的成功给予了认可。2011年上半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喷气飞机系列在中国市场迎来了两位新客户 –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河北航空公司。自2000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中国市场交付了订购的第一架飞机,时至今日中国市场的商用喷气飞机交付量已接近90架,占中国120座级以下飞机市场70%以上的份额。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航 工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