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与海航集团签订商贸金融领域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12:38  中国新闻网微博

  记者8日从广州市政府新闻信息处获悉,该市市长万庆良7日会见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见证广州开发区管委会、中新广州知识城管委会与海航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高端产业、商贸、金融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万庆良代表广州市委、市政府对海航集团在广州投资创业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广州是华南地区最大的商贸中心,海航选择在广州拓展业务很有战略眼光。中新广州知识城目标定位是打造成为知识经济发展新引擎、汇聚全球精英的人才高地、国际一流水平的生态宜居新城、中新战略合作的杰出典范。知识城具有独特的政策优势、高端的产业优势、一流的人才优势、优越的环境优势,将为海航集团的发展提供广阔空间。

  陈峰介绍,海航集团是一家高端现代服务业综合运营企业,资产规模超过3600亿元,年营业收入1000多亿元。广州是海航集团投资的重点地区之一,至今已有9个企业和项目落户。

  陈峰说,海航集团与广州开发区管委会、中新广州知识城管委会拟在高端产业、金融、地产、商业、酒店、旅游、文化体育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前期合作项目包括海航集团华南总部、知识城国际商贸新城、知识城海航产业发展基金、海航集团产业研发中心等。(张乾铄 叶国)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航 协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