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加州小型飞机坠毁并引发火灾 1人确定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 15:18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架小型飞机当地时间4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乡村地区坠毁,造成1人死亡。坠毁的飞机随后引发灌木丛火灾,大火迅速蔓延,已烧毁1栋房屋,并造成至少30户人家撤离。

  据克恩郡消防局发言人莱特说,失事飞机为美国塞斯纳公司210型单引擎飞机,该飞机在特克查皮附近的布莱克本峡谷坠毁,并点燃了附近的灌木丛,引发火灾。大火生成的浓烟数英里之外都清晰可见。

  目前官方还不清楚机上共有几人,但是已有1人被确认死亡。

  由于当地干燥和刮风等原因,火灾面积迅速蔓延至1000英亩。已有数百名消防队员和7架灭火飞机投入到灭火行动中,但是大火仍有失控的趋势。

  莱特表示,大火“每分钟都在变强”,并已改变了三次方向。

  消防队员们不断从空中的灭火直升机上实施灭火,而地面上的队员则主要负责构筑防御措施。

  怀特说,当地地形陡峭崎岖,而且风力很大。此外,那些干燥的灌木丛也为大火提供了“充足的燃料”。

  当地政府已命令30户火灾受威胁的家庭撤离。目前有1栋房屋被毁。但是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政府已在特克查皮的雅各布森中学建起了一家疏散中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