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马汉航空客机降落时爆胎机上11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 09:34  新华社

  新华网社德黑兰9月4日电 (记者杜源江)伊朗马汉航空公司一架客机4日上午在该国东北部城市马什哈德降落时前轮爆胎,导致机身前部触地,造成机上11人受伤。

  伊朗学生通讯社援引马什哈德医疗紧急援助中心主任瓦法伊内贾德的话报道说,11名伤者中,3名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余8名仅受轻伤。

  另据伊朗新闻电视台报道,这架客机从伊朗首都德黑兰飞往马什哈德,当时机上共有乘客230人。事故发生时,驾驶员采取了紧急措施。

  今年1月,伊朗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伊朗西北部坠毁,造成78人死亡,28人受伤。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客机 降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