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客比奇公司宣布在北京建立北亚区域总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09:58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北京(2011年8月23日)—— 为保持其在北亚市场的领先地位并进一步开拓该地区的业务,全球顶尖的公务机、特殊任务以及教练机制造商豪客比奇公司今日宣布,在北京建立其北亚区域总部,业务范围覆盖中国大陆、港澳台、韩国以及日本市场。新的区域总部面积是原办公设施的三倍。同时,豪客比奇通过增加本地员工、扩大其在中国的销售和营销网络,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对快速兴起的中国公务机市场的投入。自2011年初以来,豪客比奇的中国团队已经扩大了三倍。

  豪客比奇公司北亚区域副总裁安南(Jeffrey W. Anastas)表示:“中国市场在豪客比奇的增长战略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随着中国公务机市场的不断成长,我们预测消费者将更为理性地选择公务机产品。将公司的北亚区域总部落户北京并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不仅显示出我们对这一持续增长市场的信心与承诺,而且将更有利于豪客比奇拓展市场,使我们的系列产品成为中国公务机消费群体的明智首选。”

  随着中国公务机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以及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逐步推进,豪客比奇致力于为中国公务飞机消费群体带来性能卓越的飞机以及专业完善的服务。

  自30多年前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豪客比奇已经为中国消费者引入了丰富多样的机型。目前共有6款豪客比奇机型已经获得中国民航局认证,分别是豪客4000、豪客900、比奇空中国王350i/350ER、比奇空中国王C90 GTx、比奇男爵G58和富豪G36。为了满足中国公务机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为中国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豪客比奇最近指定位于香港的Metrojet公司为授权服务中心,为中国及海外的顾客提供便利。

  除了揭幕新的区域总部外,豪客比奇公司也宣布了其新任命的中国团队成员。王竞先生已经作为北亚区域市场总监加入豪客比奇公司。王竞拥有超过十年的品牌营销工作经历,在中国和韩国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他将负责在区域内,特别是中国市场,推广豪客比奇品牌,促进未来业务的增长。

  豪客比奇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公务、特殊任务、轻型攻击和教练机制造商,为全球企业、政府和个人打造高品质飞机并提供支持服务。豪客比奇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堪萨斯州威其托市,在美国堪萨斯州萨利那、阿肯色州小石城、英国奇斯特及墨西哥奇瓦瓦均设有主要工厂。公司的售后服务在行业内首屈一指,遍布全球的授权维修中心超过100家。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登录豪客比奇中国官方网站www.hawkerbeechcraft.com.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机 制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