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首架A380完成喷漆和客舱装饰进入最后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15:18  新浪航空微博
南航首架空客A380进入最后测试阶段 南航首架空客A380进入最后测试阶段

  新浪航空讯 2011年8月16日(德国汉堡时间),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首架A380飞机开始其最后的飞行和地面测试阶段。测试飞行在汉堡完成,这是该飞机在完成喷漆和客舱装饰后的首次飞行。此次飞行将对所有客舱系统进行全面测试,包括空调和空气流动系统、灯光、厨房、盥洗室、座椅和机上娱乐系统。与此同时,空中客车公司还将对该飞机进行全面的飞行性能测试。

  南航首架A380飞机将于今年下半年完成交付。届时,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将成为中国首家和全球第七家空中客车A380飞机运营商。南航A380飞机选择了经典的三舱布局,共506个座位,包括8个头等舱、70个公务舱和428个经济舱座席。南航共订购了五架空中客车A380飞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南航 A38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