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空军司令称米格-35能与F-35媲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10:54  新浪航空微博
俄罗斯米格-35战斗机 俄罗斯米格-35战斗机

  新浪航空讯 据俄新社8月16日报道,俄罗斯空军司令周二表示,俄军将使用新型米格-35D多用途战斗机,该战机各项性能均能与美军F-35战机相媲美。

  2011年第10届莫斯科航展(MAKS2011)16日在茹科夫斯基城试飞研究院的试飞机场开幕,该展会将持续6天时间。俄空军司令亚历山大-泽林在参观展会时表示:“我们不会放弃米格-35D轻型战机项目,但我们未来会将重心转向T-50重型战机。”

  据悉,美空军从2000年开始使用第五代战斗机F-22“猛禽”。而现在,美国正在研发更轻、更廉价的战机——F-35。

  米格-35是在米格-29M/M2和米格-29k/kub技术基础上的发展机型,目前的原型机是利用原先供应米格-29M2的验证机机身经过三次改进而成。该战机能够使用空对空和空对地制导导弹,配备Zhuk A雷达(出口型号为Zhuk AE)。(斯年)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米格-3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