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最新型米格-35歼击机即将投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 10:19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最新型米格-35歼击机即将投产(组图)
俄航空公司正在准备早产米格-35战机

俄罗斯最新型米格-35歼击机即将投产(组图)
俄制新型米格-35多用途战机空中全外挂飞行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8年2月15日报道  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集团公司所属企业下诺夫哥罗德"鹰"航空厂股份公司正在准备生产新型歼击机米格-35。新型机由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研制。

  据下诺夫哥罗德"鹰"航空厂股份公司总经理米哈伊尔·希巴耶夫宣布,新型歼击机米格-35计划在2009-2010年推向市场。此外,按照俄罗斯国防部的定购,下诺夫哥罗德"鹰"航空厂计划在2008年末开始批量生产雅克-130飞机。(星月 责编姜)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