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国旅客在大连携白酒登机被拦 安检口喝完晕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11:53  大连日报微博

  本报讯 因为携带白酒无法通过机场安检,一位外国旅客竟一口气饮下两瓶白酒,随后昏倒在地。经过大连机场分局民警的及时施救,这位性急的老外转危为安。

  7月30日,机场派出所接到机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指令,“一个外籍旅客在候机楼隔离厅7号登机口处昏迷”,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只见一名身高近2米高的老外躺在地上,酒气熏天,医务人员赶到后立即对其进行输氧输液救治。机场派出所副所长张凯见这位外籍旅客脸色愈发难看,怀疑该旅客可能患有疾病,建议急救中心医护人员立即将该旅客送往大连市中心医院急救,避免了一场有可能发生的悲剧。

  经核查,该旅客为大连某高校的留学生,欲乘坐飞机前往哈尔滨。当天早上8时许,该旅客办完乘机手续后,进入安全检查通道。安全检查人员告知其随身携带的行李中有液体,要求开包检查——检查发现,手提包内有两瓶白酒,液体不能随身携带需办理托运。该旅客听后,立即将两瓶白酒打开,像喝矿泉水般的,将两瓶白酒一口气喝了下去。检查后,该旅客向登机口走去。这位旅游患有心脏病,一次性大量饮酒后,刚走出安检通道,就一头栽在地上,昏迷不醒。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