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航一架波音飞机因舱内起火重返悉尼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1:26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澳洲航空管理局发言人证实,加拿大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77飞机因机上厨房起火,被迫重返悉尼机场,最终于当地时间12:10安全着陆。

  据悉,这架飞机于周四澳洲东部时间10:30从悉尼起飞,目的地是温哥华和多伦多。但该机在起飞后不久被发现厨房内起火,并冒出黑烟。在紧急着陆之前,该机还在空中倾倒燃料。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机 安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