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航首飞香港送好礼 买公务舱即送经济舱客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4:39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1年7月7日,天津航空天津=香港航线将于7月15日正式开航,记者近日获悉:开航初期,天津航空隆重推出“尊贵1+1”优惠产品,7月15日-31日期间,旅客凡购买天津=香港航线公务舱客票,即可再获该航线经济舱免票一张。经济舱免票可以自由转让,有效期为3个月。

  天津航空天津=香港执飞机型为E190,设6个公务舱座位和92个经济舱座位。通过专设的入口,旅客可登上全新公务舱,进入优悠恬静的尊贵地带;踏进全新的公务舱,旅客将在更舒适宜人的环境中享受体贴入微的服务,获得独一无二的超然飞行体验。

  据悉,天津航空天津=香港航班每日执行一班,去程天津=香港14:20起飞,17:30抵达香港;回程香港=天津18:30起飞,21:20抵达天津。此航线的开通,打破了之前天津旅客需早起赴港的局限,天津航空为旅客独家制定的午后起飞时间,人性化的航班时刻,将使之成为赴港自由行、公商务旅客的最优选择。

  天津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除“尊贵1+1”优惠产品之外,天津航空还将联合多家旅行社,联袂推出“学生游”、“教师游”、“亲子游”、“蜜月游”、“津京游”等系列旅游产品,火热打造“津港万人游”大型旅游项目。

  目前,旅客可通过天津航空售票处及全国各代理商、旅行社订票,也可通过天津航空24小时订票热线950710或天津航空售票处电话022-58369677、022-58369688预订机票。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新浪微博号彩绘飞机亮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天津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