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推出经津进京产品打造空铁联运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0:07  新浪航空微博
天津航空“经津进京 空铁联运”产品发布会现场 天津航空“经津进京 空铁联运”产品发布会现场
天津航空总裁辛笛介绍“经津进京 空铁联运”产品 天津航空总裁辛笛介绍“经津进京 空铁联运”产品
“经津进京”产品发布会现场产品介绍 “经津进京”产品发布会现场产品介绍

  新浪航空讯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Tianjin Airlines Co., Ltd,简称“天津航空”)5月8日在天津莱佛士酒店召开“经津进京”产品推介会,联手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京津城际高铁推出“经津进京”服务产品,共同打造空铁联运新型服务模式。

  “经津进京”产品由天津航空联合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京津城际高铁联合推出,持有“经津进京”机票的旅客可实现“一票通全关”,享受空地一体化、无缝隙链接的空铁联运服务。一张到天津的机票就可以让旅客免费乘坐一次机场巴士以及一次京津城际高铁,同时体验天上、地面最快的交通工具并实现一票直达北京南站的便捷性。这就保证了在不增加出行成本的前提下既可以为目的地为北京的旅客带来新颖的旅行体验和更多的便利,同时广大旅客也有了更多选择航班的余地。

  随着首都机场近几年日趋饱和,空域资源日益稀缺,天津航空联手天津滨海机场、京津城际高铁适时推出“经津进京”服务,不但可以分流一部分首都机场的客源从而缓解首都机场的压力,更为重要的是此项服务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空铁联运、空地无缝隙对接,可谓是空铁联运新型旅行服务的先行者。

  据悉,此次“经津进京”空铁联运服务不但在模式上具有前瞻性,而且保障服务方面也处处体现人性化关怀。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天津火车站等中转处都设有专门的服务窗口,并有专门的服务保障人员。旅客可凭机票从乘机日起七天内到指定窗口兑换机场大巴及城际高铁票,这也为旅客的出行安排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如果你在天津期间有其他的安排,那“经津进京”产品将是你的不二选择。

  记者从天津航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与直飞北京相比“经津进京”产品具有多方面的优势:价格方面,直飞天津的机票往往要比直飞北京的票价便宜很多,机场巴士以及城际高铁的费用,分别由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和天津航空承担,因此旅客不需要额外付出成本;便捷性方面,从天津机场到北京南站全程所需时间一般可控制在一个半小时左右,这与从首都机场到达市区的时间相差不是太大。目前旅客可登陆天津航空官方网站、拨打天津航空订票电话950710进行订票,或直接到天航、海航全国各地直属售票处购票。

  附件

  天津航空公司简介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津航空")于2009年6月8日正式挂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23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法人代表为董事长李维艰。

  截至2011年5月,天津航空拥有88架各型喷气式飞机,其中E190客机34架,ERJ145客机25架,多尼尔328客机29架。截至2011年4月,天航共拥有员工2239余名。其中飞行员691名,乘务员423名,机务人员411名,签派80人,其他员工634人。

  天津航空以先进的飞机机队、完善的航线网络、高密度的航班频次、便捷的中转联程以及细致周到的空地服务,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便捷、温馨舒适的航空旅行体验。

  天津航空将打造为具有天津本土化特色的航空公司,立足天津,辐射环渤海经济圈,服务全国,将为天津的经济发展和对外交流提供强劲的推动力,为环渤海经济的腾飞插上金色的翅膀。

  天津航空现阶段共开通航线260余条,通航城市67个,拥有天津、北京、乌鲁木齐、呼和浩特、西安、南宁、海口、贵阳8个过夜基地,年旅客运输量为380余万人次。天航将以每月至少引进1架飞机的速度迅速扩充机队规模。预计至2015年,天津航空将达到120架飞机的机队规模,涵盖空客A330、A320,巴西航空E190、E145等机型。届时,天津航空的航线网络将遍布全国,航线突破500条,通达100个城市,每年提供超过20万个航班,年旅客运输量将超过1500万人次。同时,天津航空还将适时开通飞往周边国家、地区的国际(地区)航线,将天津航空品牌推向世界。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新浪微博号彩绘飞机亮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