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开通天津至满洲里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4:38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1年7月,天津——7月16日起,天津航空将开通天津=满洲里航线,航班号GS6651/52,执飞机型E190,7月16日-7月31日期间班期为周二、周四,8月1日-8月31日期间班期为周二、周四、周六。具体时刻:去程上午12:00天津起飞,14:15抵达满洲里,回程15:45满洲里起飞,18:00抵达天津。现开航初期阶段,天津至满洲里航段往返舱将都开放至7折销售。

  据了解,天津航空E190客机是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有106座全经济舱和6座头等舱+92座经济舱两种客舱布局。E190客机设计无中间座位,机舱中一排四座(2+2)的布局保证了每一位乘客不是坐在靠近过道的座位上,就是临窗而坐,再也不用担心成为“夹心饼干”,座位舒适度可媲美大型宽体客机。该机型还通过了美国FAA、欧洲NASA世界最高等级的航空安全认证。

  在线购票还可享受折上折优惠,欢迎登陆天航官网:http://www.tianjin-air.com

  或24小时订票热线:950710,查询航班信息。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新浪微博号彩绘飞机亮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天津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