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天津至香港航线正式售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4:37  新浪航空微博
天津航空天津至香港航线正式售票 天津航空天津至香港航线正式售票

  新浪航空讯 2011年6月15日,天津——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天津航空天津=香港航线即日将开舱售票,航线将于7月15日正式开航,新航线将为旅游、公商务乘客提供更佳出行选择。

  新浪航空讯 据悉,天津航空天津=香港执飞机型为E190,设6个头等舱座位和92个经济舱座位,航班每日执行一班,去程天津-香港14:20起飞,17:30抵达香港;回程香港-天津18:30起飞,21:20抵达天津。

  天津航空天津=香港航线的开通,打破了之前天津游客需早起赴港的局限,天津航空独家制定的午后起飞时间,人性化的航班时刻,将使之成为赴港自由行、公商务旅客的最优选择。

  目前,旅客可通过天津航空售票处及全国各代理商、旅行社订票。天津航空订票热线电话:950710(24小时)、022-58369677、022-58369688。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新浪微博号彩绘飞机亮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天津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