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航空宣布将从波音和空客购买460架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1:35  新闻晨报微博

  晨报记者刘畅报道 近日,美国航空(AmericanAirlines)的母公司 AMRCorp(AMR)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同时宣布了一份巨额飞机订单,将从波音和空客公司购买460架飞机,总价值高达400亿美元,这一订单是航空业历史上最大一份订单。分析人士指出,美国联合航空、美国达美航空近几年通过合并一跃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两家航空公司,而此前全球航空业最大的公司美国航空却有些落寞,本次巨额采购意在增强竞争力。

  美国当地时间20日,美国航空公司宣布购买460架窄体客机,总价值高达400亿美元,其中包括260架空中客车A320飞机和200架波音737客机。美国航空在公告中指出,这些新客机具有更为高效的燃油效率,将能够为公司节约燃料成本。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