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航信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0:28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1年7月21日,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中国航信”)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下简称“中国联通”)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航信董事长徐强先生与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先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中国航信副总经理荣刚先生和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姜正新先生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先企业,双方在通信领域一直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随着民航业及信息业的发展,中国航信与中国联通在新的市场形势下,将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形式,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

  中国航信将借助中国联通在电信领域的资源与技术优势,利用3G技术与数据通信技术共同推进行业应用,为海内外旅客、航空公司及代理人提供基于3G技术及数据通信技术的全方位服务。双方的合作涵盖基础通信服务、资源共享等领域,实现个人和集团客户交叉营销、移动商务平台、SP业务等多方面合作。

  日前,中国航信正在建设国际一流的综合信息服务企业,实现“做强做大走出去”的战略目标的指引下,服务的用户扩展到普通民航旅客和公用信息服务用户,业务也扩展至更多领域。可以预见,新的合作模式将为中国航信新一代系统建设、新应用推广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和空间,加快推动中国航信与中国联通双方的跨越式发展,并全面提升民航信息服务应用水平。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空 合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