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一架载150名乘客A320客机撞鸟紧急迫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1:25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一架搭载150名乘客的空客A-320型客机当地时间3日实施了紧急迫降,原因是撞上一群飞鸟。事件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据报道,这架客机原本计划前往俄罗斯南部克拉斯诺达地区(Krasnodar),但起飞后不久就与一群飞鸟在空中相撞。机组人员认为与鸟相撞造成飞机震动感增加,基于安全考虑,决定实施紧急迫降。

  客机其后在新西伯利亚(Novosibirsk)一间机场顺利实施紧急迫降,机上150名乘客全都安然无恙,无人受伤。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客机 迫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