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架客机飞行途中四名乘客昏迷紧急迫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11:34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美国当地时间3月31日,一架飞行途中的“美国航空”国内航班上的2名服务员感觉头晕,4名乘客昏迷,飞机紧急改降在俄亥俄机场。

  美国航空的这架波音737客机上,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共140人,3月31日从首都华盛顿里根国际机场飞往芝加哥奥黑尔机场,飞行途中2名空服员突然感觉头晕,4名乘客昏迷,其他乘客也抱怨说机舱空气质量有问题。飞机驾驶员通知地面航管人员,获得许可后,飞机改降俄亥俄机场。

  飞机降落后,机上140人下了飞机,其中2人送医治疗。美国航空安排另外一架飞机搭载这批乘客前往芝加哥,同时正在调查机舱空气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