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FM获得110亿美元LEAP发动机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7:09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巴黎航展 – 2011年6月23日 -  CFM国际公司共获得了910台LEAP-X1A发动机确认订单为455架空客A320neo飞机提供动力。发动机订单价值超过了110亿美元(目录表价格)。

  亚洲航空(AirAsia)签下了航空史上单笔最大订单,为200架空客A320neo飞机选择了先进的LEAP发动机;CIT Aerospace为15架A320neo飞机签订LEAP发动机订单;GE金融航空服务公司(GECAS)为60架A320neo订购LEAP发动机;国际金融租赁公司(ILFC)为40架A320neo飞机订购LEAP发动机;Republic航空公司(Republic Airways Holdings),位于美国的Frontier航空公司的母公司,为40架A319neo和40架A320neo飞机选择了LEAP-X1A发动机;SAS为30架A320neo飞机选择了LEAP-X1A发动机维珍美国航空公司(Virgin America)于6月15日成为LEAP发动机的启动用户,为30架A320neo飞机订购了LEAP发动机

  除了为A320neo飞机提供动力外,CFM还是COMAC 150座级C919飞机的唯一西方发动机的供应商。LEAP-X1C发动机将为迄今订购的100架C919飞机提供动力。

  LEAP研发项目目前正在顺利进行,并将按计划于2016年投入运营。

  LEAP发动机的研发项目基于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环保及材料技术。与目前的CFM发动机相比,它将提供15%的燃油节省并降低15%的二氧化碳排放,同时减少50%氮氧化物的排放及高达15分贝噪音的降低。所有这些技术还将使CFM发动机保持富有传奇性的可靠性和低维护成本。

  LEAP发动机是斯奈克玛(赛峰集团)和GE平股合资的CFM国际公司(CFM)的产品,CFM是世界领先的民用飞机发动机供应商。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49届巴黎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49届巴黎航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