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直两款新直升机赴巴黎航展 EC175将飞行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09:23  新浪航空微博

  据国外媒体6月14日报道,欧洲直升机公司(Eurocopter,简称欧直)将于下周参加2011巴黎航空展,展示的飞机包括不久前刚刚试飞成功的X3混合动力式直升机,以及最新的EC175直升机。

  同时,该公司还会展出EC145 T2和AS350 B3e直升机;AS565“黑豹”直升机装备轻武器系统(SAWS);军用、民用皆可的EC135直升机,以及外观考究的搜救直升机EC175。

  欧直首席执行官鲁茨-伯特林(Lutz Bertling)说:“欧洲直升机公司每天都致力于产品的创新,X3恰恰体现了我们是如何迎接未来的。”他表示:“我确信,在业界享有盛誉的巴黎航空展上,我们的X3将会给那些具备专业眼光的参观者和公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同时,参加巴黎航展的EC175直升机是欧直与中国合作的项目。这架7吨重的多用途直升飞机也位列AS365“海豚”和AS332/EC225“美洲狮”家族中,EC175采用先进而纯熟技术,飞行稳定性极强。

  文章称,EC175是本次航展上参加飞行展示的两架直升机之一;欧直期待,这架水平螺旋桨直升飞机可以成为2011年下半年和2012年初的亮点。

  6月23日,欧直还将在本届巴黎航展上为“松鼠/单星”成功运营30周年举办一项特别的庆典活动。(斯年)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49届巴黎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49届巴黎航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