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787完成第1000次飞行 飞行近3千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0:55  新浪航空微博
ZA004号波音787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次试飞中正飞 越华盛顿州西部的雷尼尔山 ZA004号波音787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次试飞中正飞 越华盛顿州西部的雷尼尔山

  新浪航空讯 2011年2月24日——波音787梦想飞机近日完成了第1000次飞行,标志着试飞项目通过了又一个里程碑。参加试飞的飞机总共有7架。787试飞飞机ZA004号机于当地时间23日下午1点后降落在尤马国际机场,这也是官方记载的第1000次试飞。

  波音787项目的飞行小时数接近3000,总飞行里程已超过1百万英里。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副总裁兼787项目总经理斯科特·范切尔(Scott Fancher)表示:“项目团队取得了重大进展。我们正在完成机型认证所需进行的各项测试,装备罗罗发动机的首款787机型已完成近80%的测试,试飞工作正在收尾。此外,装备通用电气发动机的787也已完成60%以上的测试。”

  担任波音试飞与评估部787首席飞行员的迈克·凯里克(Mike Carriker)机长表示,这款飞机在试飞过程中一直表现出色。

  凯里克说:“我们迫切地期望能完成试飞,使我们的客户能亲眼见证这款飞机的优异性能。”

  图片中,ZA004号机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次试飞中正飞越华盛顿州西部的雷尼尔山。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