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团队荣膺第八届珠海航展形象大使称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1:31  新浪航空微博
陈昌莉、姚晓航、杨雯三位空乘包揽了“第八届珠海航展形象大使”称号。(摄影:陈诚) 陈昌莉、姚晓航、杨雯三位空乘包揽了“第八届珠海航展形象大使”称号。(摄影:陈诚)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 赵 晨)2010年10月29日,在“2010中国民航十佳空乘暨第八届珠海航展形象大使选拔活动”中,国航代表队一路闯关,经过复赛、决赛两场激烈较量,凭借扎实的功底、优雅的形象、精彩的展示,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最佳团体奖,陈昌莉、姚晓航、杨雯三位空乘包揽了“第八届珠海航展形象大使”称号。这是珠海航展首次采用大赛形式选拔形象大使。

  此次大赛,国航领导重视、组织得力,选派了今年上半年“国航首届形象大使选拔赛”中各单位优秀选手参赛。在大赛璀璨舞台的中央,国航的空乘用描绘国航全流程客舱服务的风采展示,干练精湛的业务知识和情景问答,精彩纷呈的才艺表现,传达出国航人的价值观和企业精神,征服了场下所有的观众。国航选手在关键词陈述环节中对于“团队协作”的精彩阐释,更赢得在场主持人和三位评委的高度赞扬,证明了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形象大使,不仅要有熟练的专业技能和优雅靓丽的外形,更要兼具丰富多元的文化知识与底蕴。无论是在掌声四起的摄影棚内,还是在针落有声的化妆间里,台上台下,她们的耀眼美丽,一样的光彩夺目。她们代表着“中国民航十佳空乘”的形象,展现着中国民航最高水平空中乘务员的风采。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民航报社、珠海航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自2010年10月26 日开始,历时4天,共有国航、东航、南航等10家航空公司的50位空乘参赛。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当代空乘的非凡魅力和动人风采,体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更多关于 国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