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家航空公司空姐角逐2010中国民航十佳空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11:07  中国民航报
2010中国民航十佳空乘评选暨第八届珠海航展形象大使选拔活动现场 2010中国民航十佳空乘评选暨第八届珠海航展形象大使选拔活动现场

  本报讯 记者程婕 实习记者侯彦婷报道:10月29日下午,由中国民航报社、珠海航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民航十佳空乘评选暨第八届珠海航展形象大使选拔活动”第二场选拔赛在中国电视节目制作基地北京星光影视园拉开帷幕。来自10家航空公司的30位优秀空乘人员经过了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国航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了最佳团体奖,陈昌莉、姚晓航、杨雯3名空乘成为第八届珠海航展形象大使。

  经过10月27日的晋级淘汰赛,来自国航、东航、南航、深航、川航等10家航空公司的30位空姐更加光彩照人,将自己的各种才艺展示给每一位评委和观众。深航代表队的集体手语节目《从这里开始》表达出对乘客的人文关怀,让人备感亲切;国航的蒙古舞,为时尚绚丽的舞台带来了一股异域风情;最让人难以忘怀的当数川航为大家带来的舞蹈《年年有余》,华丽的服装、整齐划一的动作以及丰富的舞台表现力,5位川航选手以媲美专业舞者的实力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在接下来的关键词陈述环节,各航空公司的代表分别就多元文化、团队协作、有效沟通等话题进行了精彩阐述。选手们敏锐的思维、精湛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镇定自若的现场表现力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高度赞赏。

  经过两个环节的比赛,国航以总分559分位居第一,获得最佳团体奖,3位国航选手还成为了第八届珠海航展形象大使。选拔活动还评选出了最佳组织奖、最佳职业技能奖、最佳媒体印象奖、最佳协作奖等奖项。

  据悉,本场比赛胜出的20位选手将代表各航空公司出现在第八届珠海国际航展上,并开展一系列的展示活动。在航展开幕当日,民航十佳空乘获奖名单将被揭晓并举行颁奖仪式。

  第二场选拔活动继续由央视主持人阿丘主持,中国民航大学教授李玉梅,中央民族大学音乐系教授隆翔,国家二级演员、编导林冬梅担任评委。中国民航局老领导、全国政协委员严智泽,中国民航局综合司研究室主任刘少成,中国民航大学党委书记景一宏和中国民航报社中国民航出版社社长丁跃、副社长李健、正局级调研员李立人到选拔活动现场指导。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民航十佳空姐大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空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