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尼亚航空公司称可能取消9架波音787飞机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10:37  中国广播网微博

  中广网北京8月30日消息 由于美国波音公司再次推迟预定交货日期,肯尼亚航空公司正在考虑取消此前预订的9架波音787梦想客机。

  波音公司日前表示,因在飞行测试阶段发动机不能及时交货,该公司将推迟首架波音787梦想客机的交货日期。

  肯航董事长提塔斯·耐库尼说,受此影响,公司预订的9架787梦想客机的交货期将从2010年底推迟到2011年第一季度,但波音无意向肯航支付任何延迟交货补偿。

  此前,由于发动机交货和生产进度等原因,波音公司已多次变更飞机交货期。肯航早在2006年就向波音递交了第一份订单,原来预计头两架飞机将在下个月交货。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更多关于 波音78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