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足县成为重庆开展航空体育旅游活动首选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9:26  新浪航空微博
资料图:重庆市大足县地理位置 资料图:重庆市大足县地理位置

  2010首届中国大足国际航空体育旅游节将于10月4日至6日在重庆大足县龙水湖国际休闲度假区举行。

  大足县始建于唐乾元元年(公元758年),以“大丰大足”之意而得名,是驰名中外的“石刻之乡”、“五金之乡”。境内山川毓秀,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众多。大足石刻是长江三峡旅游热线的起点、重庆市迄今唯一的世界遗产地。大足县是全国首批甲级旅游开放县、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重庆市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

  大足县是重庆市首次建立的航空体育旅游活动地。由于大足县地处成渝腹心地带,东距重庆70公里,西离成都250公里,这里山水相间,植物覆盖率高,拥有中国首批5A级景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人居范例城市等众多城市名片,是开展体育旅游活动的首选地区。为此重庆市政府将航空体育作为重点项目注入大足旅游发展的长远规划,力争以大足石刻和龙水湖国际休闲度假区为依托,打造航空体育旅游为主题的特色文化旅游品牌。

  2010首届中国大足国际航空体育旅游节,是重庆开足马力,创建旅游文化新品牌的一个节庆活动,更是一个融休闲和娱乐、激情与浪漫为一体的航空体育旅游文化活动,必将带给人们一个充满刺激和震撼的国庆假期,一段美好而难忘的金秋回忆。

(编辑:SN036)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大足国际特技飞行表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空 体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