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超级100订单过百 范堡罗航展欲获更多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09:48  新浪航空微博
苏霍伊超级-100客机 苏霍伊超级-100客机

  新浪航空讯 据商业周刊6日报道,俄罗斯苏霍伊公司今日否认有关超级-100喷射客机生产被推迟的报道,称苏联解体后俄罗斯首款大型商用客机项目正如期进行。

  报道称,莫斯科苏霍伊公司发言人卡由科瓦(Olga Kayukova)今日在接受电话采访时称:“我们不会改变交付超级-100喷气客机的时间表,首架飞机将于今年年底交付。”

  俄罗斯商业日报《Vedomosti》6日报道称,由于存在包括发动机在内的技术问题,苏霍伊公司可能不得不推迟超级-100喷射客机的生产工作。

  对此,卡由科瓦表示,欧洲航空安全局已于去年认证了超级-100喷射客机的发动机,俄罗斯认证机构Avia Register也计划于本月认证该型客机的发动机。

  据苏霍伊公司上周称,目前75至95座超级-100喷气客机已有101个订单,该公司希望在于本月19日开幕的英国范堡罗国际航展中吸引更多客户。

  该公司总经理米哈伊尔·波戈相6月11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俄罗斯旗舰航空公司OAO Aeroflot将成为使用商用超级-100喷气客机的首家航空公司。

  波戈相表示,Superjet 喷气客机设计用于在中程客机市场挑战空中客车公司和波音公司,公司计划于2011年交付15架该型客机。(李增华)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客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