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航空启用上海浦东机场贵宾专属休息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09:37  新浪航空微博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阿联酋航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贵宾休息室 阿联酋航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贵宾休息室
“环酋食酷”冷餐柜Show Master “环酋食酷”冷餐柜Show Master
自助酒吧服务 自助酒吧服务

  新浪航空讯 【2010年7月8日,中国上海】今日,阿联酋航空(下称“阿航”)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隆重庆祝其贵宾专属休息室落户上海。阿航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以及阿航常旅客计划Skywards金卡会员均可享受该休息室的尊贵服务。

  该贵宾休息室位于国际出发大厅正中央,紧邻75号登机口,是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内首个专属休息室,也是目前该机场内唯一一个提供免费冷热餐食及全套酒吧服务的贵宾休息室。

  阿联酋航空机场服务高级执行副总裁默罕穆德·马塔尔先生(Mohammed HMattar)表示:“贵宾休息室是阿航飞行体验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能让每一位乘客带着愉悦心情踏上旅途。今天,上海世博会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我们很高兴能在这里迎来阿航贵宾休息室在其全球航线网络中的第27名成员。”

  “阿航在远东及澳大拉西亚地区共拥有18个目的地。阿航上海休息室的建成,标志着该地区超过半数的目的地均已设有专属休息室。”

  阿联酋航空大中华区副总裁刘荣柱先生表示:“上海的机场休息室是阿航继2009年启用北京休息室后,在中国建成的第二个贵宾休息室,再次实现了阿航对中国乘客的承诺。我们深信,持续升级的服务品质最终将推动乘客们对阿航需求的持续增长。同时,乘客的信赖将成为阿航在上海乃至全国取得成功的坚强后盾。”

  阿航浦东机场贵宾专属休息室占地面积达86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65名乘客。休息室完全按照阿航顶级贵宾休息室标准设计和兴建。其豪华配置包括5间淋浴房、91张光泽皮质沙发、2台52寸液晶电视、1间按摩房及配置有线及无线网络接入的商务中心。此外,乘客还可享受由专职工作人员提供的冷热餐食及全套酒吧服务。

  阿航上海浦东机场贵宾专属休息室是其全球网络中的第27个、远东及澳大拉西亚地区的第11个休息室。其他休息室分别位于奥克兰、曼谷、北京、伯明翰、布里斯班、迪拜、杜塞尔道夫、法兰克福、汉堡、香港、约翰内斯堡、吉隆坡、伦敦盖特威克、伦敦希思罗、曼彻斯特、慕尼黑、墨尔本、孟买、纽约肯尼迪、巴黎戴高乐、珀斯、新加坡、悉尼及苏黎世。

  阿航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休息室将为搭乘每日两班直飞上海至迪拜的乘客提供服务,分别为早晨7点15分起飞的EK305航班和晚上11点30分起飞的EK303航班。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阿联酋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