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航空头等舱私人套间亮相北京旅游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1:08  新浪航空微博
阿联酋航空首屈一指的A380头等舱私人套间 阿联酋航空首屈一指的A380头等舱私人套间
阿联酋航空地球展台亮相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阿联酋航空地球展台亮相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新浪航空讯 【中国北京,2010年6月25日】总部位于迪拜的国际航空公司—— 阿联酋航空(Emirates Airline, 下称“阿航”)在亚洲地区久负盛名的旅游盛会2010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亮相,并在北京展出其独具一格的头等舱私人包间及地球展台,以展示阿航对北京市场的承诺和信心。

  目前,阿航头等舱私人包间已经在该航空公司执飞北京航线EK307/306航班的波音B777-200LR机型上启用。从今年8月1日起,装备有这款头等舱私人包间、头等舱沐浴水疗设施及空中行政酒廊的空中巨无霸A380飞机将正式在北京-迪拜航线上启用。据悉,阿航是全球首家在北京定期航线上启用A380飞机的航空公司。

  与头等舱私人包间共同在BITE上亮相的,还有该公司独具一格的地球展台。整体成地球形状的展台,分上下两层,上层设置有商业洽谈区域及迷你吧台。

  阿航展台位于三元桥国际展览中心的一层,8B-F10展位,在这里观众可以亲自体验阿航头等舱私人套间,试用套间内的设施。在地球展台内,观众和商务洽谈的业界专家们可充分体验洋溢着中东风情的热情款待,探索阿航业界领先的机上创新设施,并领略迪拜这一绝佳的商务和休闲旅游目的地。

  2010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是北京市旅游局主办的一流旅游盛会。今年的博览会已是第七届,展出面积将达33,000平方米。大会吸引了海内外优秀的参展商、采购商和游客。

  阿联酋航空大中华区副总裁刘荣柱先生(Edwin Lau)表示:“这次博览会为阿航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来展示阿航全面的航线网络、出色创新的服务,并将大力推动中国出境旅游市场。对于阿联酋航空来说,中国是其非常重要的市场之一。在这一盛会上,阿航可以在地球展台上与我们的商业伙伴及客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阿联酋航空北京营运经理李旬表示:“阿联酋航空非常乐于为我们的乘客提供接连不断的惊喜。除了中餐、中文电影、中文杂志,和备受欢迎的能说普通话的空乘,我们还将向中国乘客推出更多本地化的创新服务。阿航正全力以赴筹备即将于今年8月开通的北京A380定期航线,这将是中国首条A380定期航线”他补充道。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夏日旅游旺季,阿航现正推出一系列超值特惠套餐。从两名成人同行、两名儿童免单的亲子套餐,到头等商务舱乘客免费入住迪拜顶级酒店的套餐,阿航为乘客们量身定制了诸多性价比极高的尊贵体验。

  乘客们可以登录阿航的中文官方网站www.emirates.cn查询最新的阿航特惠信息。

  目前,阿联酋航空的运营着每周14班从北京、上海及香港出发往返迪拜的航线,并运营着每天一班迪拜飞往广州的航线。

  屡获殊荣的阿联酋航空拥有一支由146架宽体飞机组成的现代机队,其中8架空客A380客机已投入运营。阿航已经开通飞往全球六大洲、62个国家的102个目的地。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