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欧洲支线航空交付E系列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5:10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0年6月28日消息 – 今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实现了一项重要里程碑,向法国航空集团(Air France Group)全资子公司欧洲支线航空公司(Regional - Compagnie Aérienne Européenne)交付了第20架E-喷气系列飞机 – 一架E-170喷气飞机。此次交付也标志着欧洲支线航空公司20架飞机确认定单已全部交付。另外,欧洲支线航空公司还持有四架E-喷气系列飞机的承诺定单。

  “向公司在欧洲的最大客户交付第20架E-喷气系列飞机是我们取得的一次重大成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公司市场执行副总裁保罗·席尔瓦(Paulo  César  de  Souzae Silva)说,“欧洲支线航空公司现运营53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喷气飞机。看到法国航空集团如此信任我们的产品,我们很荣幸,同时也会全力支持他们的运营,促进机队不断发展。”

  欧洲支线航空公司此次接收的E-170采用单级布局,配备76个座位,将加入该公司由19架E-170和E-190组成的机队。该架飞机将在支线航空公司的区域间网络上服务,该网络覆盖欧洲43个主要城市。支线航空公司目前共拥有53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飞机,包括10架E-190、10架E-170、27架ERJ 145和6架ERJ 135,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欧洲的最大客户。

  “第20架E-喷气系列飞机的接收标志着我们自2001年启动的机队战略获得了圆满成功。” 欧洲支线航空公司代理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皮埃尔·波希(Pierre Bosse)说,“我们的机队已经全部更新完毕,借此我们能够使公司已经堪称出色的机队运营更上一层楼,力争获得客户最佳满意度。此外,拥有53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飞机以及十年的丰富经验,让我们的维护服务在区域维护、修理及大修(MRO)市场上占据重要地位。”

  关于支线航空公司/法国航空集团

  欧洲支线航空公司(Regional  –  CompagnieAérienne  Européenne  - www.regional.com)成立于2001年3月,由弗兰德航空公司(Flandre Air,)、海神航空公司(Proteus Airlines)和法国支线航空公司(Régional Airlines)合并组成,也是法国航空集团(Air France Group)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网络覆盖43个城市:法国20个城市和欧洲其他国家的23个城市。公司总部位于法国西部的南特市。公司现运营一支全部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飞机组成的机队,该机队由公司设于克莱蒙-费朗和里尔的自有维护中心进行支持。

  关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喷气飞机系列

  E- 喷气飞机系列由四款70至122座级的商用喷气飞机组成。该系列飞机拥有先进的工程设计、高效的性能、出色的运营经济性、低污染排放水平和宽敞的客舱等优点。

  E- 喷气飞机系列的最大巡航速度为0.82马赫,最大飞行高度为12,497米,最远航程为4,448公里。该系列的四款飞机E-170、E-175、E-190 和E-195之间具有高度的通用性,可大幅降低运营商在飞行人员培训、零备件和飞机维护方面的成本。E-喷气飞机系列的另一个重要特点是采用了先进的电传操纵技术,不仅提高了飞行的安全性,还减轻了飞行员的工作负荷并降低了燃油消耗。

  E-喷气飞机系列采用了“双泡型”机身截面设计,让乘客能够享受超级舒适的乘坐体验。该系列飞机的机身拥有两个主登机舱门和两个服务舱门,将飞机的地面周转时间缩减到最短。与其他同座级飞机相比,该系列飞机不论是单级布局还是两级布局,均可为乘客提供最为宽敞的客舱空间。更多内容,请登录www.EmbraerCommercialJets.com。

  E-喷气飞机系列迄今已获得了巨大成功,共收到了近900架飞机的确认定单,全球共有超过620架飞机在运营,累计飞行时数超过370万小时,搭载乘客2亿人次。该系列是经过验证的优质喷气飞机系列产品,通过淘汰陈旧低效的飞机,E- 喷气飞机系列正在帮助航空公司为原本由窄体干线飞机执飞的、客座率低的航线优化运力配置。目前,该系列的各款机型正以低运营成本、高效率和卓越的乘坐舒适性为航空公司开辟新的市场。

  了解更多E- 喷气飞机系列取代老旧喷气飞机所带来的利益,请登录www.EforEfficiency.com。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