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雨致首都机场近千架航班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09:33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刘泽宁)昨日雷雨,首都机场航班起降受到较大影响。截至昨晚,进出港航班取消415架次,延误583架次。预计今日仍有雷雨,机场建议旅客及时改签或退票。

  昨日上午9时,首都机场T2航站楼客流涌动,因航班延误,众多前晚无法离港和昨日上午刚赶到机场的旅客均在大厅等候。因咨询航班延误情况的旅客过多,在办理登机手续的值机岛前,东航、南航分别搬出航班延误信息黑板。航空公司人员一边更新航班信息,一边向旅客解释航班延误的原因。准备前往上海的徐小姐说,她当日应该上班,却被大雨耽误了行程。

  南航工作人员称,前晚6时,北京遭遇雷雨,南航所有航班停飞。昨晚,已对部分延误旅客进行安置。

  目前,首都机场已与气象部门联动掌握气象信息,并启动应急预案。一旦天气恢复,各航空公司将执行延误航班的起降工作,并对受影响旅客进行改签及增加航班的应对措施。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首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7千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班 雷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