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航国际通航业务已进口近150架通用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0:26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  (记者 杨铁虎)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航国际)在通用航空其他领域也获得不凡的业绩。中航国际通航业务已累计进口近150架通用飞机,累计进口金额人民币50亿元。

  21日,为期4天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

  记者从会上获悉,作为国内通用航空领域和警用航空领域最大的进口代理商,中航国际除了在警用航空器引进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绩以外,还在通用航空其他领域获得不凡的业绩。

  中航国际通航业务已累计进口近150架通用飞机,累计进口金额人民币50亿元。客户包括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农业部、中科院、首都通航等政府机构、科研院所、通航公司,以及多家公司企业及私人用户。引进的飞机广泛应用于海上搜救、警务执法、电力巡线、护林防火、航拍航摄、公务飞行、私人娱乐等方面。

  中航国际通航业务经过十几年的摸索和实践,已形成了以通航市场为依托、以为用户提供包含选型论证、商务谈判、融资付汇、清关物流、人员培训、售后索赔、航材供应、合作生产在内的一揽子增值服务为主要业务模式的发展战略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通用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