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包机紧急空运3千个增氧呼吸器支援玉树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4:51  新浪航空微博
国航西南分公司A319包机紧急运送救援设备 国航西南分公司A319包机紧急运送救援设备

  新浪航空讯 为缓解青海玉树救援人员普遍出现的高原反应症状,4月20日上午,国航西南分公司空客A319飞机紧急执行CA4291救援包机航班任务,将3000个便携式增氧呼吸器从成都运至灾区。

  这批抗震救灾急需医疗设备装满了空客A319飞机货舱,而空荡荡的飞机客舱只搭载了6名随机压运人员。当天早晨8点25分,救援包机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紧急起飞,于9点48分抵达青海西宁机场。随后,增氧呼吸器通过车辆转运至玉树救灾现场。

  截止4月20日,国航西南分公司迅速动员,7天时间里先后调派5架空客A319和2架波音757共7架高原航线飞机,执行北京—玉树、西宁—玉树救灾专机12班次,执行成都—西宁救援包机7班次,运送消防搜救战士302人,运输救援、医疗设备560件共15.6吨。

  目前,该公司每天抽调2架空客A319飞机分别在成都双流机场和首都机场停场,并配备多套具有丰富高原飞行经验的优秀机组,随时待命执行救援专包机航班。(易世忠)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民航支援抗震救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国航 救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