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莎航空取消往来阿姆斯特丹和布鲁塞尔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3:36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冰岛火山喷发引起的巨大云团导致英国和爱尔兰全部机场关闭。北欧领空和机场也受到相应影响。

  受到15日下午荷兰阿姆斯特丹和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关闭,汉莎已取消了全部往来阿姆斯特丹和布鲁塞尔的航班。

  其余该区域航班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取消和延误。受到航班延误影响的乘客可与汉莎客服中心联系。

  气象专家正在对云团漂移和轨迹进行分析,更精确的气象预报将稍后公布。因此尚不能作出该事件对德国影响的预测。

  目前德国仅汉堡机场被关闭。

  汉莎国际航线几乎没有受到火山喷发的影响。仅个别飞往美国和加拿大的航班,由于需要绕过云团飞行而被延误,其他长途航线均正常运行。

  汉莎航空将密切关注事件的最新进展并及时发布最新资讯。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火山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