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航空将取消进出英国及部分欧洲的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2:49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航空发言人称:和其他所有航空公司一样,由于冰岛火山灰云持续影响英国及欧洲部分地区领空,阿联酋航空(下称“阿航”)将取消进出英国的所有航班及部分欧洲的航班。

  目前,英国已施行临时空中管制,在收到英国国家空管服务公司的空管解除令之前,任何航班不得在英国各大机场起降。建议前往巴黎、尼斯、法兰克福、杜塞尔多夫、汉堡和莫斯科等地的阿航乘客登陆阿航官方中文网站www.emirates.cn查询航班动态,航班信息每5分钟更新一次。

  因航班取消而受到影响的乘客,可以选择免费取消或更改从迪拜前往英国的行程。在空中管制结束之前,阿航将免去所有重新出票或取消机票而产生的费用。若有需要,阿航将为乘客安排酒店住宿。

  阿联酋航空公司将不容任何疏忽,高度重视乘客及机组人员的安全。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